训
您的位置:首页  >  佛教资讯

举办学习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理事培训班

作者: 发布时间: 2020-11-23 12:16:34 来源:西藏日报

  9月10日上午,中国佛教协会西藏分会举办学习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理事培训班。

  区政协副主席、佛协西藏分会常务副会长、西藏佛学院院长珠康·土登克珠主持。区政协副主席、佛协西藏分会党组书记索朗仁增出席并传达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贯彻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在藏传佛教界特别是寺庙僧尼中迅速掀起学习宣传热潮,充分认识党中央召开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的重大现实意义和历史意义,深刻把握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和党中央关于西藏工作的指导思想、目标任务、方针政策、战略举措,把党中央的关心关怀转化为促进工作、推动藏传佛教中国化的强大动力,以实际行动体现对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绝对忠诚,为努力建设团结富裕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西藏贡献力量。

  培训班邀请专家学者就教义阐释论文写作作了辅导报告。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