训
您的位置:首页  >  佛教资讯

潘立刚讲话 丁业现主持

作者: 发布时间: 2018-07-16 19:27:44 来源:西藏日报

自治区政协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理论研讨会

 

  7月10日,西藏政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理论研讨会在拉萨召开。全国政协副秘书长、机关党组副书记潘立刚莅会并作重要讲话。区党委常务副书记、区政协党组书记丁业现主持。

  区党委常委、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旦科,区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索朗仁增等作交流发言。

  潘立刚在讲话时充分肯定了西藏政协工作、特别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和研讨活动取得的成绩,对继续巩固和扩大学习研讨成果、开创政协工作新局面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他强调,要充分认识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开展学习研讨活动的重要意义,把学习研讨活动引向深入。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为标杆,梳理总结学习研讨成果。自治区政协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强化督促指导,把习近平总书记“加强和改进”的要求落到实处,推动新时代政协工作不断提质增效。

  丁业现在主持会议时指出,西藏自治区政协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理论研讨会,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确保西藏政协事业沿着正确方向前进、全面提高西藏政协工作质量的重大举措。前段时间,在区党委坚强领导和吴英杰书记的高度重视下,在帕巴拉·格列朗杰主席的领导下,区政协组建专班、制订方案、细化措施,迅速兴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的热潮,这是今年西藏政协的一项重要政治活动。全区各级政协组织主动跟进、整体联动,多措并举开展学习研讨并取得了丰硕成果,思想认识更加统一,理论把握更加系统深入,现实要求更加清醒紧迫,努力方向更加坚定不移。

  丁业现强调,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西藏政协事业在创新发展中取得了显著成效。要通过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增强做好新时代西藏政协工作的信心和决心,要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为指引,切实加强党对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推动新时代西藏政协工作再创佳绩。

  自治区政协省级领导珠康·土登克珠、萨龙·平拉、索朗仁增、阿沛·晋源、王亚蔺、桑杰扎巴、卓嘎、雷桂龙、扎西达娃出席会议并参加分组讨论。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