训
您的位置:首页  >  佛教资讯

西藏佛学院举办“遵行四条标准 争做先进 僧尼”教育实践活动专题讲座

作者: 发布时间: 2018-10-12 14:02:14 来源:西藏日报

珠康·土登克珠作专题报告

 

  2018年10月8日,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宗教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8日下午,西藏佛学院举办“遵行四条标准 争做先进僧尼”教育实践活动专题讲座。自治区政协副主席、中国佛协西藏分会会长、西藏佛学院院长珠康·土登克珠作专题报告。

  讲座指出,自治区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在全区深入开展“遵行四条标准 争做先进僧尼”教育实践活动。这是我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具体行动,是区党委、政府着眼推进西藏长足发展和长治久安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做好新形势下宗教工作的重要政治任务,事关当前、意义重大。

  讲座要求,全体学员要认真领会“政治上靠得住、宗教上有造诣、品德上能服众、关键时起作用”四个标准的深刻含义,把习近平总书记的话转化为实际行动,努力增强“四个意识”、“五个认同”,坚定“四个自信”,为藏传佛教发展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西藏长足发展和长治久安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