训
您的位置:首页  >  佛教资讯

旦科常委一行工作组莅临日喀则市委统战部参观“遵行四条标准 争做先进僧尼”教育实践活动僧尼书法展

作者: 发布时间: 2018-10-16 17:31:26 来源:日喀则市委统战部

2018年10月14日上午,自治区党委常委,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统战部部长旦科及自治区政协副主席、中国佛教协会西藏分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索朗仁增一行工作组莅临日喀则市委统战部,在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巴桑同志的陪同下,参观了“遵行四条标准 争做先进僧尼”教育实践活动僧尼书法展。

僧尼的书法作品充分结合了 “遵行四条标准 争做先进僧尼”教育实践活动和新修订的《宗教事务条例》的学习要求,热情洋溢地讴歌了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英明领导下日喀则乃至全区经济社会建设取得的辉煌成就,充分表达了拥护党的领导、拥戴习近平总书记的人民领袖地位和维护祖国统一、加强民族团结、坚决反对分裂的决心和信心。

旦科充分肯定了日喀则市深入开展“遵行四条标准 争做先进僧尼”教育实践的成效,认为活动开展扎实有效,僧尼参与积极性高,僧尼思想认识深刻,要求日喀则市要继续加强组织领导、深入开展宣讲活动,教育引导广大僧尼进一步领会总书记四句话重要要求的深刻内涵,真正把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诲铭刻广大僧尼的心中、融入到广大僧尼的信仰。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