训
您的位置:首页  >  佛教资讯

自治区调研组调研中国佛教协会西藏分会

作者: 发布时间: 2019-01-28 23:39:13 来源:西藏日报

孟晓林率队 珠康·土登克珠陪同

 

  2019年1月23日下午,由自治区副主席孟晓林率队的调研组赴中国佛教协会西藏分会调研佛教协会职能发挥及相关工作情况。

  调研组在中国佛教协会西藏分会实地查看了办公场地,了解近年来佛教协会的职能发挥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区政协副主席、佛协西藏分会会长、西藏佛学院院长珠康·土登克珠出席会议。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佛协工作取得的成绩,强调佛协西藏分会要继续带领广大僧尼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决贯彻落实区党委、政府关于宗教工作和维稳工作的部署,将其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作为做好新形势下佛协工作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

  调研组要求,佛协西藏分会要切实担负起党中央和区党委、政府赋予佛教协会的职责,充分发挥好党和政府团结和联系宗教人士、广大信教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进一步加强和创新寺庙管理、依法加强宗教事务管理,广泛深入开展教义阐释、“遵行四条标准 争做先进僧尼”教育实践活动,大力实施宗教代表人士培养,不断促进藏传佛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为西藏经济社会发展和长治久安作出新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西藏民主改革60周年。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