训
您的位置:首页  >  佛教资讯

中共中国佛教协会西藏分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19年第10次学习会暨“不忘初心、牢记 使命”主题教育第3次专题学习研讨会

作者:文:德吉白宗 图:洛桑益西 发布时间: 2019-07-14 13:19:36 来源:中国佛教协会西藏分会

 

►自治区政协副主席、中国佛教协会西藏分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索朗仁增主持会议

 

  2019年7月1日,自治区政协副主席、中国佛教协会西藏分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索朗仁增主持召开中共中国佛教协会西藏分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19年第10次学习会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3次专题学习研讨会。研讨会上,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内容,党必须勇于自我革命。重点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治边稳藏的重要论述和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提升稳藏兴藏建藏能力专题进行学习研讨。

  党组书记索朗仁增,党组副书记庞健带头作专题研讨,昂杰布、尼玛次仁、张德强、德吉白宗同志作重点发言。达扎·单增格列、洛桑巴·赤列曲桑副会长列席会议,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及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