训
您的位置:首页  >  寺庙管理

西藏佛学院第十二期偏远寺庙僧尼培训班开班

作者: 发布时间: 2016-11-20 13:41:09 来源:西藏日报

    11月7日上午,西藏佛学院举行第十二期那曲籍偏远寺庙僧尼培训班开班典礼。区政协副主席、佛协西藏分会会长、西藏佛学院院长珠康·土登克珠出席典礼并讲话。

    培训指出,举办偏远寺庙僧尼培训班是改善僧尼学经环境、提升僧尼整体综合素质、加强和创新寺庙管理水平的具体措施,是维护我区藏传佛教和谐稳定的关键性工作。僧尼学员要珍惜此次培训机遇,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政治上靠得住,宗教上有造诣,品德上能服众,关键时起作用”的重要指示精神,把政治当作生命,高举爱国爱教旗帜,团结进步,争做护国利民的模范僧尼;把学习当作食粮,精进学习、潜心修行,提高宗教理论、科学文化水平,争做造诣精深的模范僧尼;把纪律当作保障,牢固树立“四个珍惜”行为准则,争做品德上能服众的模范僧尼;把贡献当作目的,做到甘于奉献,关爱他人,不断提升宗教造诣,争做关键时起作用的模范僧尼,让藏传佛教在社会主义建设中贡献出更大更多的积极正能量。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