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工作动态 > 正文

区党委统战部举办县处级干部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培训班

发布时间: 2018-03-28 10:22:19来源: 西藏自治区党委统战部
打印
T+
T-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2018311日至16日,区党委统战部在西藏社会主义学院举办了为期6天的县处级干部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培训班,来自部机关、西藏社会主义学院、西藏佛学院、区宗教办的29名处级干部参加培训。

  区党委统战部高度重视本期培训班,区党委常委,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区党委统战部部长旦科同志亲自审定学习培训工作方案、培训内容,为举办好培训班提供了良好的组织保障。

  在学习培训期间,参训党员干部紧扣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通过个人自学、集中辅导、交流研讨、撰写体会等多种形式投入学习培训,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融会贯通学、带着感情学、联系实际学、带着问题学,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并综合运用好《党的十九大报告辅导读本》《十九大党章修正案学习问答》和旦科常委在自治区统战民宗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上的讲话等辅导资料,学深学懂、入脑入心。

  区党委统战部县处级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班,是一次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培训班,大家在学习培训中不断深化认识。一致表示:在工作中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以最坚决有力的行动践行“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对党绝对忠诚,自觉在思路、目标、任务、举措上与十九大精神和区党委九届三次全会精神对标对表、调整完善,认真做好本职工作,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区党委九届三次全会精神落地生根。

  通过培训,进一步强化了“四个意识”和理论武装,帮助参训党员干部进一步深刻领会了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政治意义、历史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全面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思想精髓、核心要义,切实找准了统战部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区党委九届三次全会精神的结合点和着力点,提升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理论深度、实践力度和情感热度,真正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使党的十九大精神成为推动统战工作的强大思想武器。

  区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叶银川同志作了题为《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 进一步做好西藏统一战线各项工作》的首场辅导讲课,区党委统战部副部长、机关党委书记刘莎同志作结业讲话。

(责编: 吴桃)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