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工作动态 > 正文

西藏青年踊跃传达学习团十八大精神

作者: 张宸发布时间: 2018-07-10 10:09:10来源: 新华网
打印
T+
T-

新华网拉萨7月6日电 西藏自治区区直机关团十八大精神宣讲报告会,5日上午在区司法厅礼堂举行,旨在做好团十八大精神宣讲工作,进一步发挥区直团工委和各级团青组织领学促学作用。

图为活动现场。区直团工委供图。

报告会前,区直机关工委副书记李海翔,区司法厅党委委员、巡视员加永仁青,区司法厅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陈京涛,团区委组织部部长马建国等领导会见了团十八大代表区司法厅波密监狱民警格桑央吉同志,对做好团十八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教育引导广大团员青年立足岗位做好本职工作提出了殷切期望。区直团工委、区司法厅团委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图为宣讲前的会见。区直团工委供图。

图为格桑央吉在宣讲。区直团工委供图。

报告会上,格桑央吉同志从参加此次会议的感受和想法、大会的基本情况、大会精神、大会主题,以及如何把会议精神传达好、学习好等方面作了专题报告。

区直团工委副书记彭措扎西就区直机关各单位如何做好团十八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区直机关各级团组织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团十八大精神热潮。区直机关各级团青组织负责人要深入基层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中进行宣讲,以实际行动带动广大团员青年的学习热情;面向全体团员青年、团干部开展多形式、分层次、全覆盖的学习培训,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强国时代青年的历史使命讲深讲透,切实做到学懂弄通做实;要充分利用各级各类宣传文化阵地和资源,采取团员青年喜闻乐见的形式宣传好团十八大精神,迅速形成规模、形成声势,用团十八大精神激发区直机关广大团员青年锐意进取、埋头苦干的斗志和担当。二是要用团十八大精神指导实践,把学习宣传贯彻团十八大精神成果体现到机关共青团组织建设、从严治团等重点工作上来。加强青年思想理论武装,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贯穿到团的各项工作和建设中,引导广大青年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断增强“四个自信”,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以提升各级团青组织的政治水平,持续调动团青干部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不断严明团的纪律为主线,按照团十八大要求,围绕中心,解放思想,苦干实干,围绕全区发展和稳定大局发挥好生力军作用,在全区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的时代征程中贡献青春力量。三是区直机关各级团青组织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好团十八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认真研读王沪宁同志代表党中央的致词、团十八大报告、新修改的《团章》,全面把握精神实质,深刻领会核心要义,以团十八大精神为指导,切实抓好当前各项工作,为提前谋划今后工作做好准备,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图为彭措扎西在现场。区直团工委供图。

本次报告会由区直团工委主办,区司法厅团委承办。区(中)直单位团青组织负责人、团青干部200余人参加此次宣讲报告会。

(责编: 吴桃)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