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工作动态 > 正文

墨竹工卡:弘扬书法魅力 深化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9-16 20:09:20
打印
T+
T-

  9月10日,墨竹工卡县宗教领域活动办组织全县寺庙僧尼深入开展“遵行四条标准争做先进僧尼”暨深化“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藏文书法比赛。墨竹工卡县委副书记索朗多吉,县委副书记普布,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扎巴桑珠到场品鉴了书法作品。

  此次书法比赛,广大僧人积极报名、踊跃参加,展现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此次比赛共39名僧人参加,活动邀请县教育局藏文书法专业人士,全程督导。

  书写内容紧紧围绕“四讲四爱”和遵行四条标准主题内容,一幅幅舒展大方、运笔流畅、行款整齐的书法作品展现在大家面前,笔画、线条分明,展现出了深厚文字书法功底和藏文书法风采。

  通过书法比赛,进一步学习传播“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和“遵行四条标准 争做先进僧尼”教育实践活动的实质内涵,丰富了僧人精神文化生活,提高广大僧人对“四讲四爱”的认识,促进藏传佛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

(责编: 吴桃)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