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札达县强久林寺开展“我与改革开放40年故事会”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9-17 12:47:01来源: 阿里地区札达县委统战部
打印
T+
T-

9月13日,札达县强久林寺庙专职管理特派员机构组织2名寺庙僧尼和2名信教群众,在强久林寺开展了“我与改革开放40年故事会”活动。

活动中,驻寺机构干部带领僧尼和信众合唱《走进新时代》,活跃了活动气氛,僧尼和信教群众以现身说法逐一谈“改革开放40周年”以来楚鲁松杰乡发生的改变和在党的领导下寺庙僧尼和信教群众生产生活及修行方面带来的实实在在的好处,党的宗教政策的落实和宗教和睦景象,切身感受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科学发展、和谐稳定、民生改善、民族团结、宗教和睦、生态良好、边疆巩固的美好局面;感受住有所房、学有所教、老有所养、病有所医、弱有所扶的幸福生活以及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

大家纷纷表示:改革开放40年来, 在党的领导下,经济飞速发展,我们的生活实现了由贫穷到温饱,到吃穿不愁的巨大变化,党和政府对我们僧尼落实了“两保一低”,寺庙通了路、水、电,极大改善了我们僧尼的生活修行条件,我们从内心深处感谢党。强久林寺僧尼阿旺措成说:“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宗教工作空前重视,实行宗教信仰自由政策,在寺庙实施“九有”和“一覆盖”工程,使道路不通、信息闭塞、没电没水的偏远寺庙实现了通路、通水、通电的美好愿望,为僧尼修建了明亮宽敞又暖和的僧舍,对僧尼实行了“一覆盖”,每年组织免费体检,建立健康档案。我们将牢记党恩,积极满足信教群众宗教需求、认真钻研宗教典籍的同时,深入学习党的宗教政策和法律法规,自觉接受党的领导,走社会主义道路,听党话、跟党走,永当爱国爱教、遵规守法的新时代好僧尼。”

(责编: 吴桃)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