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工作动态 > 正文

山南市桑日县涉宗干部专题学习宣传汪洋同志在西藏宗教界代表人士座谈会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 2018-09-18 12:34:47来源: 山南市桑日县委统战部
打印
T+
T-

为深入贯彻落实区党委统战部、市委统战部、市宗教办关于学习汪洋同志在西藏宗教界代表人士座谈时的重要讲话的通知精神,近期,桑日县委统战部、县民宗局、宗教办组织全县涉宗干部召开学习专题会,传达学习了汪洋同志在西藏宗教界代表人士座谈会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强巴主持,县政协副主席、民宗局局长扎西、统战、民宗、宗教办、专项办全体干部和各寺管会(专职特派机构)书记、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议原文传达学习了汪洋主席在西藏宗教界代表人士座谈会时的重要讲话,汪洋主席讲话中对新形势下西藏宗教工作的重要地位、作用进行了精辟的阐述,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汪洋的重要讲话站位高、内涵丰富、指导性强,既是对宗教工作的高度肯定和关心,也是对广大涉宗干部的巨大鼓舞和鞭策,更为做好宗教工作指明了方向,提出了更高要求。

会议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开展学习汪洋同志讲话精神的重要意义,汪洋同志的重要讲话是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中央第六次西藏工作座谈会、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等重要会议和一系列重要文件精神,进一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维护习近平总书记这个核心,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当中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切实增强广大僧尼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全面实现社会和谐稳定,实现长治久安;二是全县涉宗干部要先学汪洋同志的重要讲话精神,把汪洋同志的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各项工作当中,坚定政治立场、强化政治担当、落实政治要求、带动全县广大僧尼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坚决落实党中央各项方针政策和区党委、市委、县委的决策部署,切实履行好各自职责使命,为实现全县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三是汪洋同志的讲话精神与正在开展的“遵行四条标准 争做先进僧尼”教育实践活动相结合,县级宣讲员和驻寺干部宣讲员深入寺庙,以集中、一对一等传达形式,进一步引导广大僧尼做到政治上靠得住,宗教上有造诣,品德上能服众,关键时起作用。

学习会上,全体干部围绕讲话主题进行畅谈了各自的体会,并对下一步工作表明了决心和信心。

 

(责编: 吴桃)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