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工作动态 > 正文

阿里:深入开展走村入户 结对帮扶活动

发布时间: 2018-10-11 12:26:02来源: 阿里地委统战部
打印
T+
T-

根据地区强基办《关于做好2018年国庆节期间走访帮扶工作的通知》要求,阿里地委统战部高度重视,及时召开专题会议进行安排部署。

10月5日至6日,根据部务会安排,阿里地委统战部副部长边巴率两名党员干部深入改则县麻米乡察措村开展走村入户、结对帮扶活动。

此次帮扶活动主要以教育为主,深入群众家中以拉家常的方式,了解他们生产生活情况,身体状况、生产收入、子女上学等基本情况。同时向他们宣讲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宗教事务条例》,民族宗教方面的政策,教育引导他们要忠诚拥戴捍卫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破除封建迷信、改善陈规陋习,在改善生活上,彻底摆脱“等、靠、要”思想,变“要我致富”为“我要致富”;在政治思想上,牢固树立“三个离不开”思想,坚决与十四世达赖集团作斗争,靠自己的双手去创造未来、奉献祖国,做一名讲道德、讲奉献、讲团结、爱祖国的好公民。

通过此次走村入户结对帮扶活动,使党员干部对结对帮扶的情况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为他们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进一步加深了党员干部与贫困群众之间的感情,为下一步帮助结对帮扶对象早日实现脱贫打下了坚实的工作基础。

 

(责编: 吴桃)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