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工作动态 > 正文

自治区政协副主席萨龙·平拉深入白朗县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 2018-11-11 12:41:11来源: 日喀则市委统战部
打印
T+
T-

11月7日,自治区政协副主席萨龙⋅平拉深入联系点白朗县开展调研工作。白朗县委副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尼玛顿珠陪同调研。

萨龙⋅平拉先后深入白朗县脱贫攻坚指挥部、县城异地搬迁集中安置点及参卓林寺, 开展走访慰问和调研指导活动。通过听取汇报、查看资料、交流座谈等形式,详细了解白朗县脱贫攻坚工作和参卓林寺创新寺庙管理工作开展情况,对白朗县脱贫攻坚、创新寺庙管理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

萨龙⋅平拉指出,到2020年同全国一道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是一项艰巨的任务,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基本方略,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增强打赢脱贫攻坚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他强调,白朗县要结合独特的地理优势,做大做强农牧业产业,强化政策保障,健全脱贫攻坚支撑体系,广泛动员全社会力量,巩固脱贫攻坚成效,大力营造良好氛围。他要求,广大宗教界人士要感党恩、爱核心,坚决拥戴、信赖、忠诚、捍卫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决拥护自治区关于加强和创新寺庙管理的政策措施,在法律法规的框架下,依法开展宗教活动;要注重学习、钻研佛学经典,领悟佛学知识,提升自身综合素养,阐释好佛学教规教义,教育引导好信教群众,争创和谐模范寺庙,争当爱国守法先进僧尼。

 

(责编: 吴桃)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