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工作动态 > 正文

比如县开展全县宗教政策大学习

发布时间: 2018-11-13 12:23:32来源: 那曲市比如县委统战部
打印
T+
T-

为了进一步加强比如县广大干部职工对民族宗教政策的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重要论述,切实了解和掌握党的民族宗教政策和相关法律法规知识,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宗教政策,比如县组织全县干部学习新修订《宗教事务条例》等相关宗教政策。

精心组织、周密部署。 为扎实开展好学习活动,比如县把学习宗教政策作为重点工作来抓,制定并下发《关于开展党的宗教政策和新修订<宗教事务条例>专题学习的通知》《中共比如县委员会比如县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宗教事务条例>工作方案的通知》,对活动进行了部署和安排,明确了学习任务、总体目标和工作要求。

紧扣主题、广泛宣传、确保实效。 结合全县宗教领域实际,比如县委理论中心组召开三次宗教政策专题学习会,县委统战部、民宗局组织乡镇宗教办主任、寺管会干部举办了为期5天的新修订《宗教事务条例》和宗教政策培训班。县委统战部将新旧《宗教事务条例》对比、中央和自治区重要宗教工作会议精神制定成册,推动干部全面、系统地学习领会,通过宗教政策和业务理论的学习,不断提高全县干部处理宗教领域复杂问题的能力,对提升全县宗教工作水平再上新台阶、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相适应,确保宗教领域的和谐稳定,为比如的稳定发展和长治久安发挥积极作用。

(责编: 吴桃)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