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工作动态 > 正文

昌都市江达县、贡觉县宗教领域积极践行“四条标准”努力做好“11·03”抢险救灾工作

发布时间: 2018-11-14 12:38:36来源: 昌都市委统战部
打印
T+
T-

近日,昌都市贡觉县、江达县境内再次发生山体滑坡,贡觉县、江达县宗教领域积极发挥作用,做好抢险救灾及群众安置工作,教育引导广大寺庙僧尼进一步筑牢思想、凝聚共识。

贡觉县充分发挥“1拖N”牵头寺管会的作用,组织辖区内寺管会、驻寺干部协助乡人民政府转移寺庙僧尼和信教群众、运送应急物资,并根据市委“七有”工作要求,做好受灾群众安置工作,将党和政府的温暖带给他们。在群众安置点,统战部门和寺管会组织寺庙僧尼和信教群众参加“遵行四条标准争做先进僧尼”教育实践活动和“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教育引导他们要坚定不移地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密切配合党和政府的工作,保证救灾工作顺利开展。

江达县在安置好受灾群众及僧尼的基础上,充分发挥各寺管会教育引领作用,召开“遵行四条标准 争做先进僧尼”教育实践活动宣讲大会。有关负责人讲述了受灾后党和政府迅速动员、积极抗灾救灾的生动事例,号召寺庙僧人要认真践行“四条标准”特别是“政治上靠得住”“关键时起作用”的要求,严守“政治底线和法律底线”,支持、配合党和政府的各项抢险救灾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四条标准”。

受灾群众和寺庙僧尼纷纷表示,一定以积极的心态应对灾情,听从党和政府的指挥,不传谣、不造谣、不信谣,配合做好各项抢险救灾工作,打赢这场硬仗。

 

(责编: 吴桃)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