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工作动态 > 正文

日喀则市萨迦县召开统战民宗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 2018-11-15 12:19:29来源: 日喀则市委统战部
打印
T+
T-

11月12日,日喀则市萨迦县委书记刘晨晖主持召开萨迦县统战民宗工作专题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次仁占堆出席会议,全县11个乡(镇)党委负责同志、各驻寺管理机构负责同志和县直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自治区党委统战部下发的五项宗教领域管理工作意见和《关于巡视发现寺管会党组织有关问题的专题报告》《日喀则市宗教领域调研报告》等文件精神。萨迦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次仁巴珠汇报了萨迦县今年的统战民族宗教工作开展情况和当前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以及急需加强改进的工作。

刘晨晖要求,一要 在用心学习领会党中央、区党委关于宗教工作的一系列决策部署的同时,以“导”的工作思维,认真贯彻落实好区、市党委提出的系列重要文件精神及工作方法。二要 在认真总结工作经验的同时,深入查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正确认识和对待问题,把坚持问题导向落实到各项工作中,有针对性地制定措施,不断提升做好全县统战民族宗教工作的能力和水平。三要 在深化“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的同时,全力抓好“遵行四条标准 争做先进僧尼”教育实践活动这个主线,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动员高僧大德协助党委、政府教育引导信教群众理性对待宗教,追求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四要 在统战民宗部门主抓工作的同时,各成员单位要进一步发挥通力协作的工作机制,齐心协力做好统战民族宗教工作,形成共同发力的良好工作格局。

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听取了萨迦县驻寺机构的工作汇报,并对当前存在的各类重点难点问题,提出了初步解决意见。

 

(责编: 吴桃)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