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工作动态 > 正文

自治区联合督导组在南木林县检查寺管会党建工作开展情况

发布时间: 2018-11-16 11:42:53来源: 日喀则市委统战部
打印
T+
T-

11月12日下午,区党委组织部、区党委统战部、区宗教办一行联合督导组到日喀则市南木林县甘旦曲果林寺管委会、桑旦曲林寺管委会检查寺庙管理机构党建工作开展情况。

督导组一行通过检查资料、与驻寺干部交谈,仔细了解了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和驻寺干部生活、学习情况。寺管会负责人围绕党建工作检查内容向督导组汇报了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学习情况、意识形态领域工作开展情况、利寺惠僧政策落实情况、驻寺干部在岗情况、寺庙“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和“遵行四条标准 争做先进僧尼”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

督导组一行对南木林县寺管会的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和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表扬。

区党委组织部赵克亮副处长指出,基层党建工作是党组织建设的重要环节,是完成上级各项任务,促进全面建设和维护社会稳定的重要保证。党支部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抓好日常党组织建设工作,抓好宣传教育工作,用举案说法的方式向广大僧尼讲明白为什么“维护稳定是福、分裂动乱是祸”,让他们明白,他们不仅仅是僧尼,还是国家的公民,要做到“出世守戒、入世守法”。

赵克亮要求,驻寺干部要一如既往地努力工作,并以狠抓党组织建设工作为抓手,提高寺管会的综合管理水平,不断建立和完善寺庙公共服务体系,更好地履行“管理、服务、教育”三大职能,进一步确保南木林县的和谐稳定。

 

(责编: 吴桃)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