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工作动态 > 正文

桑日县委统战部:情系驻村工作 关爱驻村干部

发布时间: 2019-01-11 12:52:11来源: 山南市桑日县委统战部
打印
T+
T-

   1月8日,受桑日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强巴的委托,桑日县工商联副主席次仁旺久率统战、工商联工作人员赴仁青岗村对新派出的第一支部书记和第八批驻村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次仁旺久介绍了新派出的第一支部书记和驻村工作队员基本情况及工作经历,听取了村两委班子对制约、影响仁青岗村经济社会发展的难点问题及群众热切期盼、迫切需要解决的热点、难点的意见建议。

  次仁旺久就如何做好驻村工作,对驻村工作队及村委两班子提出二点要求。一要精诚团结、分工协作。驻村工作点多、面广、任务繁重,按照分工不分家的原则,驻村工作队员一定要细化各项工作任务,责任落实到人头上,切实做到各司其职、各尽其责,通力合作、精诚团结、努力形成强大合力,全力以赴落实好驻村各项任务。二要理清思路、创新方法。进一步梳理仁青岗村经济社会发展制约因素,经常深入群众家中,了解掌握群众所思、所想、所盼,对群众热切期盼的热点难点及迫切需要解决问题做到心中有数,并通过驻村工作队和村两委班子的共同努力下逐一解决,未能解决事项形成报告,在统战部领导关心、关注、对接、协调下力争尽早将项目落地,造福当地群众。

  为充分体现派驻单位对派出第一支部书记及驻村人员关心关爱,派驻单位将预算经费部分资金用于购买生活必需品,改善和优化驻村队员的生活条件,促使新派出的第一支部书记和驻村工作队员能够安下心,更好地开展驻村工作,全身心投入到服务仁青岗村群众工作中,切实做到沉下心、俯下身、扎下根与群众同吃、同住、同劳动共命运。

 
(责编: 吴桃)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