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工作动态 > 正文

昌都市委统战部开展第二批进村入户结对认亲帮扶送温暖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1-13 12:26:41来源: 昌都市委统战部
打印
T+
T-

  为认真贯彻落实区党委、市委关于脱贫攻坚工作系列决策部署,在边坝县显俄村群众欢度藏历新年之际,1月8日至10日,昌都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李阳军带队的第二批结对帮扶组深入边坝县边坝镇显俄村,开展进村入户结对认亲帮扶活动。

  活动采取走村入户、召开座谈会、发放慰问品、慰问金等方式进行。一是干部职工深入各自结对帮扶对象的家中详细了解其生产生活、子女上学、年收入、当前困难及今后发展生产、脱贫致富的打算等情况,为下一步有针对性帮扶工作奠定基础。二是送去节日的祝福,为结对帮扶户送去了大米、大茶、油、被子、褥子、毛毯等生活用品,帮助解决生活中的困难,进一步加深干群感情。三是召开座谈会,宣讲党的精准扶贫、民族团结等相关政策,宣讲中央对西藏的特殊优惠政策,鼓励群众坚定脱贫信心、用心发展生产,争做“神圣国土的守护者、美丽家园的建设者”,在国家政策帮扶和产业带动下,用智慧和勤劳创造幸福和谐的生活。

  此次共对5户帮扶对象进行了结对帮扶,发放了价值4000元的慰问品。

(责编: 吴桃)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