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工作动态 > 正文

阿里地区普兰县深入开展“警民牵手110 共创平安迎大庆”法治宣传进寺庙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1-13 12:31:06来源: 阿里地委统战部
打印
T+
T-

  1月10日,阿里地区普兰县统战民宗部门积极协调县公安局、旅发委等相关部门,深入科迦寺开展“警民牵手110 共创平安迎大庆”法治宣传进寺庙活动,进一步增强寺庙僧尼和信教群众的法治意识。

  活动过程中,宣讲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寺庙僧尼和周边信教群众普及“110”知识,利用典型案例和事实,教会寺庙僧尼和周边信教群众合理利用“110”,保护自身的合法权益和生命财产安全。此次活动共计发放宣传资料150余册、印有“110”logo的垃圾袋200余个、保温杯20余个、碳素笔50余支,真正做到把宣传活动主题融入到寺庙僧尼和信教群众中的生活中去,起到了非常好的宣传效果。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寺庙僧尼和信教群众对“110”的认知和了解,提升了自我防范意识,密切了干部与群众间的关系。

 

(责编: 吴桃)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