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工作动态 > 正文

山南市委统战部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 2019-01-16 08:48:25来源: 山南市委统战部
打印
T+
T-

   1月11日,山南市委统战部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学习会议,山南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罗布扎西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对所学内容进行了深刻的研讨活动。

  会议指出,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与总书记关于治边稳藏的重要论述以及统战民族宗教重要思想的“统战篇”“民族篇”“宗教篇”“西藏篇”的重要论述有机结合起来,在部机关和全市宗教领域掀起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热潮,坚决贯彻党中央、区党委、市委决策部署,把维护国家统一、加强民族团结作为统一战线工作的着眼点和着力点,深入开展宗教领域“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和“遵行四条标准 争做先进僧尼”教育实践活动,确保全市宗教领域持续和谐稳定。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讲话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重大意义,紧密结合山南实际和统一战线工作职能,学思践悟、学做结合,学习往深里走、心里走、实里走,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坚决贯彻党中央关于改革开放的决策部署,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主动尽到引导群众理性对待宗教、淡化宗教消极影响的政治责任。

  会议强调,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西藏民主改革6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之年。统战部党支部要紧紧围绕部机关中心工作,坚定不移地贯彻落实中央、区党委、市委的一系列改革工作安排部署,不断深化全市统一战线领域工作人员的政治责任感,以务实的工作作风、扎实的工作干劲、勤政的工作态度、为民的工作情怀,抓住机遇、勇于担当,结合山南统一战线工作实际,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狠抓工作落实,推进部机关各项工作深入发展,为建设和谐机关、法治机关、文明机关、清廉机关的新目标奉献机关党支部的应有的力量。

(责编: 吴桃)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