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工作动态 > 正文

昌都市委统战部召开2018年度“一报告两评议” 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19-01-16 08:54:42来源: 昌都市委统战部
打印
T+
T-

   1月11日,昌都市委统战部召开2018年度“一报告两评议”工作会议,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李阳军主持会议,市委统战部调研员卫民、市纪委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长陈正民及全体干部参加会议,市委组织部干部到会指导。

  会议听取了市委统战部2018年度选人用人工作情况报告,民主评议了2018年度选人用人工作。2018年,市委统战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正确选人用人导向,突出政治标准,不断完善选拔任用机制。坚持严管和厚爱结合、激励和约束并重,进一步加强了对部干部日常监督管理,坚持对部干部从严管理,从严要求,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营造了风清气正的选人用人环境,为推进昌都统一战线事业提供了有力的干部保障。

(责编: 吴桃)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