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工作动态 > 正文

西藏甲羌百马文旅集团在江孜县热龙乡开展贫困户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1-16 12:29:03来源: 日喀则市委统战部
打印
T+
T-

  为深入开展“百企帮百村”精准扶贫行动,不断增强贫困群众的经济收入, 1月15日上午,江孜县工商联会员企业西藏甲羌百马文旅集团下属企业江孜县甲羌百马旅游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田久多吉在热龙乡开展慰问贫困户活动。自治区工商联组织会员处处长多布杰出席了慰问活动。

  活动中,西藏甲羌百马文旅集团向热龙乡夏雄村、罗布岗村29户贫困户发放了洗衣机、电饭锅、大米、小麦、砖茶、食用油等物品(折合人民币6.3935万元),向1名特困贫困户发放慰问金1.4万元(剩余28户贫困户将在活动后结合贫困实际发放慰问金),并为当地60余名就业群众发放务工工资23万元,此次活动共计发放资金30余万元。

  此次慰问活动不仅给贫困家庭送去了所需的生活用品,让家境困难的群众得到了切切实实的实惠,更是把新春最美好的诚挚祝福送到了群众心中。

(责编: 吴桃)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