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工作动态 > 正文

那曲市比如县举行 “万企帮万村 携手奔小康”村企结对帮扶捐赠仪式

发布时间: 2019-01-16 12:35:24来源: 那曲市比如县委统战部
打印
T+
T-

  1月13日,那曲市比如县举行“万企帮万村 携手奔小康”村企结对帮扶捐赠仪式。比如县委副书记、县长边巴次仁出席仪式并讲话。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受帮扶10个村(居)的村(居)委会代表参加了会议。

  边巴次仁指出:“万企帮万村”行动是2015年由全国工商联、国务院扶贫办、中国光彩事业基金会正式发起,党中央高度重视并积极推动的扶贫政策,是加快我国乡村脱贫进程、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和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健康成长以及打好全国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要力量。

  边巴次仁强调:此次村企结对帮扶活动,由浙江省绍兴市10家企业,共计捐赠20万元扶贫资金(每家企业2万元),切实让全县10个乡镇的10个村居在帮扶活动中受益受利。希望绍兴市对西藏建设与发展做出贡献的企业在国家的大力支持下,蓬勃向上、日日升辉。

  边巴次仁希望:全县各相关职能部门应充分利用好村企结对帮扶资金,珍惜帮扶政策带来的发展机遇,充分做好扶贫资金的公示工作,提高村企帮扶资金管理与使用透明度;要利用扶贫资金寻找可靠基层项目,切实做到惠民利民,切实带动当地贫困户改善收入条件,积极推动扶贫攻坚进程。

(责编: 吴桃)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