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工作动态 > 正文

波密县委统战部组织召开2019年涉宗领域意识形态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 2019-01-17 16:01:03来源: 林芝市波密县委统战部
打印
T+
T-

   近日,林芝市波密县委统战部组织召开涉宗领域意识形态部署会。波密县统战部副部长普布罗布主持会议,统战、民宗、工商联干部及驻寺干部代表参加会议。

  普布罗布对2018年涉宗领域意识形态工作作了总结,并就2019年工作作了安排部署。他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把涉宗领域意识形态工作摆在宗教工作的重要位置,为推动宗教稳定、社会和谐,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和工作办法,多措并举夯实宗教领域意识形态工作。在新一年的工作中,要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以及中央第六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坚定不移贯彻落实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和治边稳藏的重要论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加强僧人的爱国主义意识。同时,加强自身干部队伍建设,坚定政治立场,提高明辨是非的能力,增强政治敏锐性,不断加强意识形态领域工作。

  普布罗布强调:必须做好新时代涉宗领域意识形态工作,要进一步创新宣讲方式,加强宣讲力度,营造主流舆论氛围。各寺管会要进一步加强对寺庙僧人的教育引导,持续深入组织僧人学习党的各项政策及相关法律法规,让僧人从根本上认识到团结稳定的重要性,清楚的了解到党的各项惠僧政策,明白惠在何处、惠从何来,感党恩报党恩,为波密县经济发展贡献新的更大力量。

 

(责编: 吴桃)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