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工作动态 > 正文

隆子县涉宗部门深入开展 2019年“三大节日”节前慰问

发布时间: 2019-01-18 18:07:36来源: 山南市隆子县委统战部
打印
T+
T-

  近日,山南市隆子县政协副主席、民宗局局长江村,县民宗局副局长旦增曲珍分别带队深入全县所辖寺管会、宗教活动场所及个别乡镇开展“三大节日”慰问,主要慰问寺管会、困难僧尼、寺庙后勤人员、市(县)党外政协委员等。

  江村要求:一是寺管会干部要继续做好各项维稳工作,稳步推进驻寺工作再上新台阶。二是寺庙僧尼应始终以“政治上靠得住、宗教上有造诣、品德上能服众、关键时起作用”为标准,遵纪守法,共同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争做一名爱国爱教的好僧尼。三是各委员、党外人士要保重身体,在自己的岗位上,当好政策的宣传员、群众的联络员,政府的监督员,为全县发展建言献策。

(责编: 吴桃)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