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工作动态 > 正文

琼结县召开2019年统一战线爱国人士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9-01-19 10:53:59来源: 山南市琼结县委统战部
打印
T+
T-

   1月18日,山南市琼结县召开2019年统一战线爱国人士座谈会,与各界党外爱国人士欢聚一堂,畅叙友情,共庆传统盛会,共话改革发展稳定大计。

  副县长扎西土登主持会议,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长普布扎西,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罗布次仁,日吾德庆寺管会书记、主任次旺等县领导出席会议。县政协委员代表、宗教界代表、人大代表、爱国人士后代代表、非公经济界代表、党外干部代表、乡镇统战委员、驻寺干部代表等90名统一战线爱国人士参加了座谈。

  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央金从“抓实统战工作,实现统一战线不断巩固;抓牢维稳工作,实现宗教领域和谐稳定;抓细宗教工作,实现宗教工作迈上水平;抓深民族工作,实现示范县创建新突破;抓好工商联工作,实现非公经济健康发展”等方面总结汇报了2018年琼结统战工作和2019年打算。

  宗教界、非公经济界等统一战线爱国人士代表分别结合自身实际,围绕琼结经济发展、社会稳定、民族团结、宗教和睦等踊跃发言,分享了自己对爱国奋斗、建功立业的思想感悟,纷纷表示要立足岗位,脚踏实地,勇担责任,为“富而强和而美”新琼结建设作贡献。

  普布扎西、罗布次仁、扎西土登等县领导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全县各界统一战线爱国人士敬献哈达,并送去了慰问金,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长普布扎西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广大统战爱国人士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定紧跟党走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努力践行“长期共存,互相监督,肝胆相照,荣辱与共”的方针,与县委政府同舟共济,同心同德,同向同行,为琼结长治久安和长足发展贡献力量。

(责编: 吴桃)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