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工作动态 > 正文

桑珠孜区宗教领域召开“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 2019-01-19 10:58:03来源: 日喀则市桑珠孜区委统战部
打印
T+
T-

 会议由常务副部长米玛欧珠主持,统战民宗全体在家干部、13个寺管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自2018年5月“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桑珠孜区涉宗部门、各驻寺机构高度重视,迅速行动、及时动员,立足不同阶段的不同特点,精准部署,认真抓落实各节点工作,取得了良好成效。广大僧尼思想认识更加统一、核心意识更加坚定、维护民族团结更加积极、反对分裂更加自觉,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更加适应,依法管理宗教事务能力水平明显提升,为加强桑珠孜区法治建设、民族团结示范区创建打下了坚实的群众基础,为建设和谐文明美丽幸福桑珠孜、建设美丽西藏汇聚了人心、凝聚了力量。

  会议强调,各驻寺机构一是要牢固树立僧尼思想教育引导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的思想,认真开展“回头看”工作,做好经验总结、典型挖掘、问题整改、建章立制工作。二是要认真对照《“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宣讲提纲》各节点内容,对照自治区25项规定动作,紧抓“讲党恩爱核心”这个重点,查缺补漏,强化薄弱环节,开展好“回头讲”工作。三是要认真组织僧尼开展“四讲四爱”交流研讨活动,引导僧尼谈学习、讲心得,剖不足、表决心,为推动宗教领域2019年教育实践活动向纵深开展奠定基础。

(责编: 吴桃)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