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工作动态 > 正文

比如县严管消防安全 严堵隐患漏洞 为“五项”活动开展卯足劲

发布时间: 2019-01-20 11:01:35来源: 那曲市比如县委统战部
打印
T+
T-

  伊年初始,比如县宗教领域再次严查消防安全隐患,严格规范各项日常活动,对消防器材的使用等情况再次向香灯师等人员进行深入、详细的讲解和强调,力争杜绝全县宗教领域消防安全隐患,为“五项”教育实践活动深入开展卯足劲。

  1月16日,比如县茶曲乡热登寺管委会联合达姆寺管委会对玛库拉康、多拖拉康、乌通拉康等场所的消防安全隐患再次进行深入排查,向香灯师等人员再次详细讲解消防器材的操作使用,并对排查消除隐患等日常管理工作进行强调,力争从源头上杜绝消防安全隐患。

  寺庙僧尼们表示,通过此次消防安全排查活动和消防知识的学习让自己受益匪浅,不仅进一步提升了理论知识的储备,提升了认识,还增强了消防器材等实践操作经验,在以后的生活和工作中,一定会加强理论学习,熟悉各项操作流程,严堵消防安全隐患漏洞。

(责编: 吴桃)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