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工作动态 > 正文

普兰县驻寺、驻村工作队和村两委班子联合开展“四讲四爱”“回头讲”宣讲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1-21 09:48:46来源: 阿里地区普兰县委统战部
打印
T+
T-

  1月18日,普兰县驻寺干部和驻村工作队在寺庙僧尼和信教群众中开展了“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暨“遵行四条标准 争做先进僧尼”“回头讲”宣讲工作。村党支部书记欧珠主持宣讲会,驻寺干部、寺庙僧尼、驻村工作队等20余人参加了宣讲活动。

  村团支部书记、农牧民宣讲员巴桑欧珠结合自身学习的体会向寺庙僧人深入讲解了“四讲四爱”每一节点突出的内容和怎样做一名政治靠得住、宗教上有造诣、品德上能服众、关键时期作用的好僧人。寺管会警长对广大寺庙僧尼深入宣讲了马克思主义“五观教育”“宪法”和“七五普法”等法律法规相关政策。并要求广大驻寺干部寺庙僧尼,统一思想,充分认识教育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和内在要求,教育引导寺庙僧人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永远听党话、跟党走。

  通过宣讲,广大驻寺干部和寺庙僧尼进一步增强了法制观念和法律知识,进一步掌握了法律法规相关知识,纷纷表示,通过加强学习法律法规来约束自己,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始终成为新时代的一名好干部、好僧尼。

(责编: 吴桃)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