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工作动态 > 正文

那曲市比如县领导一行深入基层拉康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2-04 09:49:07来源: 那曲市比如县委统战部
打印
T+
T-

  近日,那曲市比如县委常委、比如镇党委书记孔祥飞深入比如镇辖区各拉康就拉康教职人员思想动态、悬挂国旗规范、悬挂领袖像、安全隐患等工作检查指导工作。

  孔祥飞强调:一是掌握动态提升政治意识。继续加强拉康相关法律及政策的宣传工作,切实培养和锻造一支政治上靠得住、宗教上有造诣、品德上能服众、关键时起作用的宗教教职人员,积极引导信教群众爱国爱教、执法守法、牢固树立祖国意识与公民意识。二是消除顾忌强管理。寺庙拉康要按要求悬挂国旗,规范悬挂领袖像,认真贯彻落实《国旗法》,切实增强教职人员国家观念,发扬爱国主义精神,并全面加强国旗的规范管理。三是排除隐患保安全。安全生产关系到所有僧众的生命财产安全,牵涉到社会的方方面面,用通过广泛的宣传,提高僧尼的安全意识,有效预防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共同维护全县寺庙和谐的良好局面。

 

(责编: 吴桃)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