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工作动态 > 正文

波密县委统战部开展“三大节日” 期间慰问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2-04 09:58:08来源: 林芝市波密县委统战部
打印
T+
T-

  1月31日至2月2日,林芝市波密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加布带领统战民宗负责人深入全县各寺庙及寺庙管理机构开展节前慰问工作。

  每到一处寺庙,加布一行为僧人献上洁白的哈达并送上慰问金,组织僧人座谈,详细了解他们学习生活情况、存在的困难。在听取他们对驻寺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后,加布希望广大寺庙僧人积极提高宗教造诣,大力弘扬藏传佛教优良传统,进一步加强佛学和品德修养,继承发扬历代高僧大德爱国爱教精神,争做“政治上靠得住、品德上能服众、宗教上有造诣、关键时起作用”的新时代模范僧人。在慰问驻寺干部时,加布强调,寺管会作为党和政府的一线管理机构,肩负着重要职责和使命,全体驻寺干部应当切实提高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认真落实各项工作制度措施,保证人员在岗率,认真履行工作职能,切实发挥纽带作用,把党和政府的利寺惠僧政策落到实处,进一步增强广大寺庙僧人的认同感、信服感和获得感。加布一行还对部分宗教界代表人士和党外代表人士、归国藏胞进行了慰问,给他们送去慰问金并送上节日的祝福。他指出:“宗教界代表人士与党外代表人士、归国藏胞应当时刻牢记党和国家的关怀,高举爱国主义旗帜,积极为促进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在开展慰问的同时,加布一行对寺庙、寺管会安全生产工作作了再强调,并对消防安全检查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对整改落实不到位的及时指出,责令立即整改,坚决杜绝一切消防安全隐患的存在,确保大家过一个祥和的节日。

(责编: 吴桃)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