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工作动态 > 正文

堆龙德庆区委统战部召开党外爱国人士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9-02-04 10:01:04来源: 拉萨市堆龙德庆区委统战部
打印
T+
T-

  2月1日下午,拉萨市堆龙德庆区委统战部邀请全区20名党外人士代表召开座谈会。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普布斯曲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普布斯曲代表区委、区政府向他们献上洁白的哈达致以节日的祝福。他指出,在过去的一年里,党外人士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始终高举爱国主义和社会主义旗帜,与区委、区政府同心同德,为全区改革发展稳定作出了重要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全区党外人士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统揽各项工作的总纲,奋力在新时代担当新使命、展现新气象、实现新作为。他要求,党外人士要更加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维护”,更加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努力争做祖国统一,民族团结、社会稳定的坚定维护者;进一步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始终与区委、区政府的各项中心工作保持一致,充分发挥自身的优势和特点,教育引导群众自觉维护祖国统一、民族团结、反对分裂,巩固和发展堆龙安定团结的大好局面;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不断提升自身建设水平,集思广益,协助区委、区政府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堆龙经济社会发展献计出力,再创辉煌。

  党外人士代表表示,感谢区委、区政府的关心关怀,在新的一年里我们会充分发挥自身作用,为全区的经济发展和维护稳定积极建言献策,为实现全区经济社会的跨越式发展而共同努力。

(责编: 吴桃)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