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工作动态 > 正文

日喀则市召开2019年党外代表人士迎新春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9-02-04 10:10:17来源: 日喀则市委统战部
打印
T+
T-

  2月1日上午,日喀则市召开2019年党外代表人士迎新春座谈会。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巴桑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市民宗局党组书记余斌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边巴出席。市委统战部、市民宗局、市宗教办、市工商联负责同志,全市各族各界党外代表人士50人参加了座谈会。

  参会领导向在座各位党外代表人士敬献哈达,并进行了慰问;五名党外代表人士结合各自行业实际、结合自身成长经历,作了交流发言,充分表达了全市党外人士热爱党、热爱祖国,拥护人民领袖、拥护社会主义制度、拥护民族区域自治制度,服从党和政府管理,履行社会责任和行业责任,积极投身社会各项事业建设,旗帜鲜明地反对分裂、维护祖国统一和民族团结以及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信心和决心。

  巴桑代表市委、市政府全面回顾总结了过去一年党内召开的一些重要会议情况,通报了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充分肯定了全市党外代表人士在推动日喀则长足发展和长治久安方面发挥的积极作用。

  巴桑指出,2018年日喀则大事多,喜事多。这些成绩的取得,凝结着广大党外代表人士的智慧心血和支持配合。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西藏民主改革60周年,全市党外代表人士要感恩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特殊关怀,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紧扣加快建设和谐文明幸福美丽日喀则,做好各自领域的工作。在政治方面要始终坚定如一,要教育引导好各自所联系群众和成员在深入揭批十四世达赖和达赖集团分裂活动中增强政治鉴别力,营造安全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宗教界代表人士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治上靠得住、宗教上有造诣、品德上能服众、关键时起作用”的重要指示,坚定不移地维护祖国统一,加强民族团结。要始终突出示范带头作用,充分发挥参与作用、议政建言作用和示范带动作用,共同致力于和谐文明幸福美丽日喀则建设。党外代表人士的代表性要始终不断增强,当好“引领员”,“风向标”,正确引导广大群众争做神圣国土的守护者、幸福家园的建设者。

(责编: 吴桃)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