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工作动态 > 正文

那曲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才仁朗公一行深入布拉寺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3-15 14:11:49来源: 那曲市巴青县委统战部
打印
T+
T-

  3月14日,那曲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市派驻巴青县维稳督导组组长才仁朗公一行工作组,深入布拉寺督导检查维稳工作。巴青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仁青扎西和布拉寺管委会主任萨扎陪同督导。

  在布拉寺,督导组紧紧围绕2019年那曲市维稳督导总体要求和宗教领域督导目标任务,对寺庙维稳措施落实方面认真履行指导和督促职责。督导组与驻寺干部和寺庙僧尼代表亲切座谈,认真听取寺管会负责人、僧尼代表工作汇报,详细了解生活状况、身体情况和寺管会工作开展情况,并就有关问题进行了交流、探索。

  仁青扎西紧密结合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政策和西藏宗教工作实际,就有关问题,向宗教界代表人士做了政策解读和具体强调。

  才仁朗公从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旗帜鲜明立场坚定、爱国爱教、遵规守法、发扬优良引领示范、引导消费助推脱贫等方面向宗教界代表人士提出了殷切期望,并从严肃纪律强化学习、坚定信心善于团结、爱岗敬业履职尽责、转变作风狠抓落实、攻坚克难敢于担当等方面向驻寺干部提出了工作要求。

(责编: 吴桃)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