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工作动态 > 正文

甘典曲果林寺管会召开2018年度“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等各项工作总结表彰暨2019年工作安排部署会

发布时间: 2019-03-20 13:21:26来源: 山南市乃东区甘典曲果林寺管会
打印
T+
T-

近日,山南市乃东区甘典曲果林寺管会组织所辖寺庙拉康僧尼召开了2018年度“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等各项工作总结表彰暨2019年工作安排部署会,会议由寺管会副主任普布索朗主持,参会的干僧共计22人。

甘典曲果林寺管会书记、主任次仁达瓦代表活动领导小组作总结工作,主要回顾了2018年“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取得的成绩,并对寺管会将开展好2019年各项工作提出了新的思路,同时强调全体干部要结合自身实际,加强学习,明确各自分工工作的目标,扎实开展好各项工作。广大僧尼们要始终不忘党的恩情,不负习总书记的嘱托,自觉主动的接受党的领导,争做一名“核心意识更加坚定、思想认识更加统一、民族团结更加和睦、反对分裂更加自觉、生态保护更加有力、社会风尚更加文明”的好僧尼,为确保寺庙拉康和谐稳定做奋斗!

寺管会“四讲四爱”活动办宣读《2018年度“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等各项工作总结表彰决定》,表彰了优秀宣讲员、优秀心得体会、活动积极参与者、守持敬业者、突出贡献者等9名僧尼,向获奖的僧尼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品。

获奖僧尼代表甘典曲果林寺主任大普布次仁表示:“永远听党话、跟党走,将带领寺庙僧人自觉爱国爱教、遵纪守法,遵行四条标准、争做先进僧尼。”

大家集中观看了精神文明建设宣传片“次仁成长路”,教育僧尼崇尚科学、破除迷信,观看“家是玉麦、国是中国”公益宣传片,教育僧尼争做神圣国土守护者、幸福家园建设者。

(责编: 吴桃)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