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布江达县全面深化法治教育 提升僧尼法制意识

发布时间: 2019-03-21 12:50:52来源: 林芝市工布江达县委统战部
打印
T+
T-

3月18日、19日林芝市工布江达县委统战部、民宗局联合县司法局,邀请县法治宣讲团开展“工布江达县宗教领域法律法规宣讲”活动,全县共110余名僧尼参加了此次宣讲活动。

宣讲活动中,宣讲员为参加活动的僧尼讲解了《宪法》《宗教事务条例》《网络安全法》等法律法规常识,并用藏语为僧尼详细解说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宗教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论述,教育广大僧尼认真领会“遵行四条标准 争做先进僧尼”教育实践活动精神,争当爱国守法先进僧尼。宣讲员对参会僧尼进行了网络安全教育,深入浅出地为僧尼讲明使用手机网络、QQ、微信等传播不实信息的危害性。

此次宣讲活动弘扬了社会主义法治精神,同时也提高了广大僧尼的法制意识和依法维权能力,提升了广大僧尼信息安全防范意识,使僧尼们在今后生活中能够利用法律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自觉做到知法、懂法、守法,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责编: 吴桃)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