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工作动态 > 正文

昌都市召开全市统战部部长宗教工作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19-05-20 15:11:27来源: 昌都市委统战部
打印
T+
T-

  5月18日,昌都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泽仁俊美为11县(区)统战部长及部分寺管会主任专题培训宗教工作政策、知识、相关工作精神和工作要求。

  培训会上,泽仁俊美以“加强基层宗教工作 维护寺庙和谐稳定”为题深刻讲述了全市宗教领域的基本情况,传达了党中央、区党委、市委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传达了昌都市委书记阿布就进一步加强全市宗教领域工作的指示批示精神,指出了加强和创新寺庙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方向和要求。

  泽仁俊美要求,一是要贯彻落实好《进一步加强驻寺干部队伍建设的意见》,努力建设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强、作风优良的高素质专业化驻寺干部队伍;二是要加大驻寺干部培训力度,提高驻寺干部政策理论水平和工作能力;三是要建设好驻寺干部工作生活环境,科学种植树木花草,绿化寺管会和寺庙,美化生活和工作环境;四是要坚持严管与厚爱相结合,合理安排驻寺干部休假和健康体检;五是要规范驻寺干部学习和日常工作,加强驻寺干部工作日志记录督查检查和政策理论学习经常性检查;六是要落实好驻寺干部联系僧尼制度,做到与僧尼真心交友,力所能及的帮助解决实际困难;七是要深化“1拖N”宗教活动场所管理机制,努力实现宗教和睦、佛事和顺、寺庙和谐。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