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工作动态 > 正文

当雄县召开第三批爱国守法先进僧尼代表赴内地考察学习部署会

发布时间: 2019-05-21 17:22:46来源: 拉萨市当雄县委统战部
打印
T+
T-

  5月20日,拉萨市当雄县召开第三批爱国守法先进僧尼代表赴内地考察学习部署会,当雄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边巴扎西主持会议,县委统战部、康玛寺管会、羊八井寺管会负责人、嘎洛寺庙派出所负责同志及县属寺庙30名爱国守法先进僧尼参加此次会议。

  县委统战部负责同志宣读了《当雄县爱国守法先进僧尼代表赴内地考察学习方案》。康玛寺会副主任格琼代表此次考察学习组作表态发言。

  边巴扎西要求,一是服从统一领导,严肃组织纪律;二是明确培训目的,深化学习交流;三是加强合作互助,确保安全有序;四是圆满完成考察,展现西藏面貌;五是总结学习成果,分享心得体会。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