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工作动态 > 正文

昌都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泽仁俊美赴卡若区调研统战民宗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5-23 12:38:16来源: 昌都市委统战部
打印
T+
T-

  5月21日,昌都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泽仁俊美赴卡若区调研统战民宗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卡若区委常委,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统战部部长白玛扎西一同调研。

  通过座谈形式看望慰问统战人士时,泽仁俊美代表市委、市委统战部,感谢统一战线各界人士为昌都经济、各项社会事业发展所做的积极贡献,希望他们继续关心和支持统战工作。

  泽仁俊美通过与民管会成员及穆斯林信教群众召开座谈会的形式,看望慰问了广大穆斯林信教群众和宗教界人士,并查看了寺管会在民族团结、“四讲四爱”“四条标准”及维护稳定等工作开展情况。泽仁俊美要求,寺管会干部要坚持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政策,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加强寺庙管理规范化、法治化建设,团结好、教育好、管理好、培养好宗教界人士,充分发挥好他们在维护寺院稳定、寺院管理等方面的作用。同时,希望广大宗教界人士深入挖掘符合时代进步的内容,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促进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妥善处理好伊斯兰教信教群众和周边居民之间的邻里关系,教育引导穆斯林信众正言行,反对宗教极端思想的渗透,全力维护民族团结、社会稳定、宗教和顺。

  在实地查看民族团结创建活动中心、就业培训基地时,泽仁俊美要求,一是进一步完善生活设施和基础设施;二是通过就业培训,使受训人员有一技之长,能够更好的接触社会,了解社会需求,靠自己勤劳的双手早日致富。

  在卡若区统战民宗部门调研检查时,白玛扎西作了统战民族宗教工作汇报。泽仁俊美对卡若区统战民族宗教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统战民宗系统干部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坚持党的领导,坚决拥护核心,认真扎实地做好统战民宗工作;二是要坚持大团结大联合,不断巩固和发展爱国统一战线;三是要全面贯彻党的民族政策,全力维护民族团结;四是要全面贯彻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五是要补齐工作短板,扎实做好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六是要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推动非公经济健康发展;七是要坚持藏胞工作方针,不断推动对外统战工作。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