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工作动态 > 正文

拉萨市委统战部驻唐古村工作队积极 深入田间地头开展“四讲四爱”宣讲

发布时间: 2019-05-23 12:40:31来源: 拉萨市委统战部
打印
T+
T-

  近日,唐古村“两委”班子、驻村工作队围绕“讲党恩爱核心”主题,深入田间地头开展宣讲活动。

  唐古村“两委”干部和驻村工作队边帮助贫困户播种,边在劳作间隙开展宣讲。在田间大家席地而坐,村党总支副书记桑杰围绕“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今天幸福生活”做宣讲。桑杰通过党委政府为贫困户建新房、为村组建设基础设施、为乡镇建设交通道路等“身边事”说明“中国共产党是伟大的正确的光荣的党、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社会主义新中国、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社会主义新西藏”。教育引导农牧民群众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向核心看齐,真正做到知党恩、感党恩、报党恩,坚定不移跟中国共产党走。

  此次通过深入田间地头开展“四讲四爱”宣讲,进一步提升了广大农牧民群众的知晓率,更是提高了农牧民群众参加“四讲四爱”活动的积极性,推动了唐古村“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第一阶段顺利实施。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