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工作动态 > 正文

拉萨市委统战部组织干部赴南京市学习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5-24 15:15:12来源: 拉萨市委统战部
打印
T+
T-

  为深入推动拉萨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创新推广工作,学习、借鉴南京市在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方面的成功经验和做法。5月12日至15日,拉萨市委统战部组织干部赴南京市进行学习活动。

  学习组一行先后对南京市江宁区“同心圆广场、苏青合伙人众创空间、同心艺术沙龙”;玄武区新街口街道“新领空间白领服务中心”;建邺区兴隆街道社会组织联合会等实践创新项目进行了实地考察学习,认真学习了解南京市打造这些实践创新项目时的筹建考虑、功能设置、实际效果和拓展延伸等方面情况,并与实践创新项目基地负责人进行了互动交流。

  在与南京市委统战部、部分区委统战部座谈交流期间,南京市和部分区新的社会基层人士联谊会主要介绍了在组织建设、工作模式、品牌推广等方面的具体做法以及南京市委依托项目载体、发挥资源优势,以社会化为纽带、以网络化为媒介、以活动为抓手开展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的有效经验。

  通过此次考察学习,拉萨市统战部将在借鉴南京市经验做法同时,积极探索一条符合拉萨实际和特点的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的新思路。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