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工作动态 > 正文

日喀则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卢庆军一行工作组前往聂拉木县检查指导近期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5-27 12:54:30来源: 日喀则市委统战部
打印
T+
T-

  为贯彻落实好《日喀则市2019年深入开展“遵行四条标准 争做先进僧尼”教育实践活动的实施方案》和《2019年驻寺党组织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5月23日,日喀则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卢庆军一行工作组前往聂拉木县检查指导近期重点工作。

  工作组详细了解了聂拉木县委统战部近期主要工作开展情况,检查指导了驻寺党组织建设、教育实践活动、维护社会稳定等方面工作,对工作开展情况存在不足之处和需要加强完善的地方提出了意见建议,并鼓励统战民宗干部继续在本职岗位上敢于担当、再接再厉,以更好的成绩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西藏民主改革60周年献礼。

  卢庆军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政治立场,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拥护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始终做一名“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的党员干部;二要持续强力推进“遵行四条标准 争做先进僧尼”教育实践活动工作,及时查找问题,提出系列整改措施,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效;三要加强推进驻寺党组织建设年活动,按照活动实施方案,协调沟通好相关部门,落实好驻寺党组织建设重要任务。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