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工作动态 > 正文

昌都市左贡县创建办工作组深入各示范单位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督导检查

发布时间: 2019-05-27 12:55:35来源: 昌都市委统战部
打印
T+
T-

  近日,昌都市左贡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泽旺加布,县工商联主席扎西尼玛分别带队的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组深入机关、学校、乡(镇)、村(居)、寺庙等示范单位,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检查指导。

  检查中,工作组听取了示范单位工作汇报、查阅了各项资料、实地了解了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对照《昌都市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测评指标(试行)》标准,逐条逐项进行了测评打分,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

  工作组要求,一是要对照创建指标任务和时间节点,一个环节一个环节的抓好创建工作,做到扎实推进、按时达标。二是要通过宣传栏、横幅、标语等形式加强宣传,营造人人参与创建、人人支持创建的浓厚氛围;三是要针对问题和短板,立行立改,抓好查漏补缺工作;四是要规范资料收集整理,做好文件归档等工作。

  各示范单位纷纷表示,一定按照督导检查组提出的要求,抓好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并对存在的问题及时进行整改,确保如期完成各项创建任务。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