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朗县巴尔曲德寺开展“唱支山歌给党听” 藏文书法比赛暨诗歌朗诵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5-28 15:38:49来源: 林芝市委统战部
打印
T+
T-

  在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纪念西藏民主改革60周年之际,为充分展示新时代僧尼感党恩、报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近期,巴尔曲德寺管委会结合“遵行四条标准 争做先进僧尼”“四讲四爱”教育实践活动安排部署,组织开展了“唱支山歌给党听”藏文书法比赛暨诗歌朗诵活动,26名寺管干部和寺庙僧尼参加。

  活动中,巴尔曲德寺管委会以“遵行四条标准”“四讲四爱”“加强民族团结 维护祖国统一”宣讲重点为书写内容,组织干部、僧尼在“唱支山歌给党听”背景音乐下,怀着“讲团结爱祖国”热忱,认真进行藏文书法比赛;经过评委认真评选,评选出8副具有代表性的优秀书法作品。管委会全体干部和僧尼还一起举行了诗歌朗诵活动。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干部、僧尼的业余文化生活,提升了干部、僧人们的爱国意识和藏文书写能力,还促进了相互间的沟通交流和民族团结。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