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工作动态 > 正文

比如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旦增旺加深入白嘎乡、羊秀乡开展示范宣讲

发布时间: 2019-07-11 15:29:27来源: 那曲市比如县委统战部
打印
T+
T-

  7月4日至8日,那曲市如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旦增旺加利用五天时间深入白嘎乡、羊秀乡及白嘎寺、强达寺、朵定寺、龙卡寺、欧阔寺、强那寺、申扎寺等寺庙面向信教群众及寺庙僧尼开展示范宣讲。

  抓住“教育引导”这个根本,为基层党员“补课”。在羊秀乡、白嘎乡,旦增旺加面向基层党员就如何教育引导群众理性对待宗教,过好今生幸福生活进行了全面讲解。他讲到:“要学习掌握党的宗教方针政策,发挥好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教育引导群众理性对待宗教。要举实例、讲身边事等方式加强对群众的宣传教育,要讲清楚幸福不会从天降,富裕生活靠奋斗的道理。在全县面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引导群众理性对待宗教,把时间和精力更多地投入到发展生产、勤劳致富上,共同致力于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共同创造美好幸福的今生。”

  抓住“发挥作用”这个重点,为寺庙僧尼“立标”。面向寺庙僧尼宣讲时,旦增旺加讲到:寺庙僧尼要充分发挥积极作用,要深入挖掘藏传佛教教规教义中符合时代进步的积极因素,教育引导信教群众理性对待宗教,过好今生幸福生活。要多为信教群众解难事、办实事、做好事,争当“爱国爱教、积极作为、造诣精深的新时代模范僧尼。

  抓住“查摆问题”这个关键,为教育实践活动“定向”。深入寺庙宣讲时,旦增旺加讲到:目前全县“遵行四条标准 争做先进僧尼”教育实践活动查摆问题活动正深入开展,广大寺庙僧尼要把差距找准、把问题找实,把根源挖深。做到以四条标准为标尺,把底线划出来,以四条标准为参照,把形象树起来,以四条标准为指南,把责任抗起来,通过查摆,努力对标习近平总书记“政治上靠得住、宗教上有造诣、品德上能服众、关键时起作用”的重大要求。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