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工作动态 > 正文

安多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宗教工作” 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 2019-07-13 16:13:11来源: 那曲市安多县委统战部
打印
T+
T-

  7月12日上午,那曲市安多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召开“宗教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县委书记熊川主持,在家县级领导和县直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扎西桑布传达学习了《关于落实全区寺庙维稳责任的指导意见》,并围绕《全面贯彻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坚决维护祖国统一》作了交流发言,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准确把握宗教工作的新论述新要求。二是全面贯彻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三是要旗帜鲜明反对分裂。

  熊川强调:一是要依法管理宗教事务。要遵循“保护合法、制止非法、遏制极端、抵御渗透、打击犯罪”的宗旨,严格做到“三个决不允许”,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二是牢固树立规矩意识。要深入开展“遵行四条标准 争做先进僧尼”教育实践活动,使寺庙僧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扎实开展“七五”普法教育,使僧尼能够做到知法、懂法,不触碰红线、高压线,努力做到遵纪守法。三是严格落实“三不增加”的政策要求。做到寺庙数量和规模不增加、僧尼定员数不增加、宗教活动不增加;要严格贯彻落实习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全面贯彻党的宗教工作方针,确保全县宗教领域保持持续、长期、全面稳定的局面。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