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工作动态 > 正文

波密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加布主持“共产党员不信仰宗教”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19-07-13 16:14:32来源: 西藏统战
打印
T+
T-

  7月12日上午,林芝市波密县委组织部召开“共产党员不信仰宗教”工作会议,会议由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加布主持,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王芳和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斌出席,县委基层党建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各乡(镇)、县(中、区、市)直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驻寺党员干部代表、“两代表一委员”代表、老干部“顾问团”代表、基层党员代表和群众代表列席会议。

  会上,全体共产党员领导干部庄严作了党员不信仰宗教承诺,党员代表作了共产党员不信仰宗教倡议,表明了忠于党、忠于人民、严守党的政治纪律的坚定决心和政治立场。

  随后,王芳强调了党员干部不能信仰宗教的有关纪律要求;张斌部署了“做合格党员、当先锋模范”落实共产党员不信仰宗教工作。

  加布就“什么是宗教”“为什么党员不能信教”“如何正确看待宗教问题”“正确处理僧尼和信教群众之间的关系”以及围绕中国共产党为西藏人民做的“五件大事”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详细阐明了共产党员信仰宗教的危害,强调党员必须要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强化“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党员领导干部在生活工作中自觉遵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一系列党纪党规,党员干部要客观理性对待宗教,在共产主义和宗教之间划出明确的界限,要求党员领导干部必须树立正确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文化观、宗教观,用马克思主义的世界观认识世界、改造世界,做彻底的无神论者,坚定信念之魂,共产党员必须既严守底线,又追求高标准,真正做一名唯物主义者,一名党的战士。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