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工作动态 > 正文

拉萨消防邀请驻寺干部参观消防科普教育基地

作者: 王巍巍发布时间: 2019-07-16 11:03:06来源: 中国西藏新闻网
打印
T+
T-

  为切实提升拉萨市驻寺干部消防安全意识,进一步落实寺庙文物建筑消防安全工作,加强寺庙火灾防控工作水平,拉萨市消防救援支队重点寺庙办公室根据拉萨市委统战部“拉萨市驻寺干部2018-2020年三年培训计划”安排,于7月10日开展2019年度第一期拉萨市驻寺干部消防安全意识的宣传培训活动,组织拉萨市120余名驻寺干部参观了位于柳梧消防大队的消防科普教育基地。

  活动中,讲解员结合防火灭火基础知识展示、119报警体验系统等,向参观人员详细讲解如何防止火灾发生、火灾逃生等消防安全知识。学习代表也在消防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学习并体验了灭火器等一些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

  通过举办此次活动,进一步落实了寺庙文物古建筑消防安全责任制,全面加强提高了消防安全工作,提升了拉萨市驻寺干部的消防安全意识,也为拉萨市驻寺干部履行好消防安全义务奠定了基础。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